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党校举行第4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7-05-12 来源:工学院 作者:蒋渊 图片:

5月10日下午,工学院党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4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张兆同,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健国、副书记缪小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罗远渊,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鸣,各教学班班主任及第4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工学院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韩立新同志主持。



王健国代表任课教师发言。他表示,作为任课教师,非常高兴与学员们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在授课中将精选内容、精心备课、精炼讲述,将党的基本理论和实践成果与大家共享,同时在授课中不仅要告诉大家应该懂得哪些,更重要是指点大家该如何脚踏实地地去做。他希望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注重学习方法,把握学习重点,提高对党的认识;严格遵守党校管理制度,踏踏实实参与培训的每一个环节,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张兆同从“为什么要到党校来学习”“到党校来学什么”“到党校来如何学”“集中培训期间要注意什么”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党校是培养青年干部的基地,学院党校是有信仰、要求进步的学生集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接受党的理想信念熏陶、提高政治素质的重要场所。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班授课专题的主要内容,希望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联系中国的实际情况和政治状况,积极思考,通过学习了解党的章程和党员发展程序,了解新时代党的执政理念和方针政策,进一步查找自己的不足,完善自己的行为,思考和定位自己的理想信念,思考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他要求学员们思想上高度重视、注重实践、妥善安排好专业学习和党校学习。


张兆同要求学员们关心国家大事,关注社会、学校、家庭和他人,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身努力,积极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和组织上加入党组织。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2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