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开展赴日访学项目第一次行前培训

2017-04-27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李艳丹 图片:

4月26日下午,植保院在理科楼B602开展了赴日访学项目第一次行前培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童敏、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上海总公司短期留学项目部项目经理李嘉祺、植保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植保院昆虫系讲师闫祺为20位即将赴日访学的同学进行培训和指导。



童敏简要介绍了行程安排、千叶大学概况及航班信息,并从如何确保安全(交通、住宿、饮食等)、出发前需要准备的物件、入境时的资料填写、购物小贴士、用网小贴士五个方面向同学们提供细致入微的指导,并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有用“情报”。



李嘉祺讲解了出入境必需材料的准备工作,包括出国(境)审批表、英语成绩证明、家长同意函及各项承诺书等,这些都需要同学们自行准备,这也是确保本次交流访学项目顺利进行的必要条件。



黄绍华作为本次交流访学项目的带队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强调了注意事项。从日本留学归来的闫祺祝福同学们能在交流访学过程中有所收获。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4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