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资环院、植保院举办艺术团联合专场演出

2017-04-26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学通社 图片:

4月25日晚,植保院、资环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艺术团联合专场演出。植保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资环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等相关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出席活动。




演出以“艺见如初”“艺拍即合”和“艺往情深”三个篇章展开。开场舞《Hobgoblin》动感与美感并存,点燃观众热情;双簧表演《美女与英雄》赢得阵阵掌声;舞蹈《大鱼》,声乐团表演《那些年》与《小幸运》,话剧《信使》,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舞蹈《Playing with fire》,小提琴、吉他演奏《Wedding bell》等节目精彩纷呈。



汇演中场,许一飞同学的魔术表演与台下进行精彩互动;歌曲《凉凉》、小品《兄弟阋墙》、歌曲串烧将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3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