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民族生座谈会

2017-04-26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李柯 图片:

4月25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民族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键、辅导员李柯出席座谈会,索南布赤等11位来自西北部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



园艺152班的回族学生马吾丹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人际交往等方面的经验。与会少数民族学生逐一发言,就自己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进行交流。


韩键一一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寄语同学们要志存高远,面对未来要有明确的目标,为之付诸努力;要珍惜机会,合理利用教育资源,不轻言放弃,不错失发展的良机;要克服困难,多与老师同学交流寻求帮助,全面进步;要遵纪守法,学会宽容和理解,尊重民族间的差异,学会与他人沟通,谋求正确的解决方式。韩键希望少数民族学生学有所成,表达了不同民族和谐相处,文化相互交流与碰撞的美好愿景。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3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