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武协部分校友集聚睢宁纪念武协成立35周年

2017-04-26 来源: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 作者:苏怡 图片:

4月21日至23日,2017年中国淮海传统武术大赛在睢宁县举办,邀请我校部分武协校友前往观摩。大赛期间召开了纪念武协成立35周年座谈会,来自山东、南京、徐州、连云港等地的80、90年代的协会老成员及部分2000年后的年轻成员参加了会议,共忆南农武协发展史,畅叙南农校友与母校的深厚情意。




座谈会上,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由武术协会创始人、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王红谊教授题诗、吴国强校友书写的纪念条幅,内容如下:


百年农苑绽奇葩

尚武崇德载誉达

桃李芬芳盈四海

春晖含煦沐风华



会间特邀陈式太极拳大师王西安先生参与座谈交流。



南京农业大学武术协会成立于1982年,是全国高校中最早成立武术协会之一。35年来,南农武术协会在“健身、养性、修德、传道”精神指引下不断发展,迄今已经有数百位武术爱好者加入该协会,为学校武术运动发展以及武术精神在校园的传播作出了积极贡献。经过35年的发展,武术运动已成为南京农业大学的一大特色,近年来,南京农业大学武术队多次代表江苏省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武术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58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