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科院学生党支部事迹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中获奖

2017-04-24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陈露 图片: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事迹——《凝聚青春力量,争当学生先锋》荣获“特色作品奖”。


在本次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的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来自全国454所高校的1648个党支部(党总支)参与申报和展示。经过网上展示、专家评选等程序,最终分推荐展示、微党课、工作案例三类评选出精品作品、优秀作品和特色作品共299个。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是推荐展示类获奖的全国50个学生党支部之一。


支部风采展示网址:http://zhibu.univs.cn:8081/recommend/detail/1314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