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关工委与富康社区共建教育基地

2017-04-23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4月21日下午,动医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和富康社区结对共建授牌活动举行。校关工委孔育红,院关工委主任沈永林、退休党支部书记张书霞、临床兽医学副教授邓益锋、辅导员金洁南以及富康社区居委会书记陈冲等领导和社区群众参加活动。



孔育红代表校关工委致词,对动医院与富康社区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可以成为学院关工委常态化机制的探索。陈冲表示将尽其所能为学院学生提供实践教育基地,并希望学院能与社区保持密切联系。



会上进行了“共建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邓益锋围绕犬的生物学特性、犬的家庭饲养以及犬的保健三方面为社区群众进行了《宠物犬的家庭饲养与常见疾病防治》的科普知识讲座。他提到,克力、洋葱、葡萄糖、木糖醇等食物都会引起宠物犬的中毒,宠物主人在饲养过程中要谨慎小心。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0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