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院举办初级党建班学员集体培训会

2017-04-21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学生办 图片:

4月19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分党校在教学楼C401举办初级党建班培训会。政治学院吴国清副教授应邀为学员们做“学习党章与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辅导报告。学院党务秘书、党建班班主任王雪飞,初级党建班班委和全体学员参加培训会。



吴国清为在座学员普及党章基本框架和学习重点,让同学们明确基本标准,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并总结了十八大对党章的修改。

吴国清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注重实践。他特别鼓励当代大学生要参与到大学生村官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中去,并谈到了典型案例——互联网+食用生态循环农业,鼓励大家争做干事创业的大学生,从基层做起,不畏艰辛砥砺前行。“城里少一个大学生可能没什么,村庄多一个大学生可能很了不得!”


通过本次党建班集体学习,学员们对党章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对未来的创新创业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党建班后续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4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