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举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2017-04-21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文建胜 赵颖婕 图片:

4月14日下午,我校园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于生科楼B4011精艺厅举行。园艺学院辅导员夏丽、李柯出席会议。


园艺学院志愿者大队队长朱华博介绍了志愿者大队的发展历史等概况;青春白下志愿者队、中山植物园植物讲解队、爱心特教站分别介绍了三个小队的志愿服务内容、志愿服务对象,每个小队分别以一段视频回顾了个小队的发展历程;朱华博介绍了新成立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机构、职能部门以及各部门的分工,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辅导员夏丽指出,志愿者甘愿奉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不为名利、不求回报得为行人指路、为老人送温暖、为游客讲解、为孩子们辅导,用青春践行志愿精神,也希望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享受过程,实现价值。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