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走访常州部分中学

2017-04-2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刘志斌 图片:

4月19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斌,辅导员刘素惠、李书杰赴常州,与江苏省常州中学、常州市第一中学以及江苏开放大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志斌表示,两所中学是常州地区最高教育质量中学的代表,为大学输送了大量优秀生源;省常中、常州一中每年考入南农的学生均品学兼优、表现活跃。他向两校校长详细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发展近况和办学实力,希望能进一步巩固南农和两所中学的合作衔接,大学与高中双方共同努力,既为高中生高考填报学校提供科学指导,也促进大学更好的发挥在高中阶段人才培养中兴趣启发、科普创新作用。


常州开放大学校长顾锡宏,江苏省常州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高俭,常州市第一中学副校长俞群祥介绍了目前的高中教育情况,分析了今年高考改革形势和考生情况,回顾了各所大学与高中合作的方式与经验,并就南农与两所中学的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7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