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7-04-20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学生办 图片:

4月18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食品楼220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广龙,新疆自治区教育厅内派干部、学工处民族事务中心苌朋涛,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王雪飞、周凌蕾等出席会议,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丁广龙主持。


苌朋涛对食品科技学院高度重视民族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民族生工作整体情况,并从解困助学、生涯规划、就业方向选择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交流,并积极鼓励同学们留在内地继续发展。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毕业设计导师确定、入党、宿舍生活环境改善、企业实习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广龙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及时为同学们解惑答疑。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不断增强自身明辨是非的能力,学会思考、正确抉择,树立科学的“三观”;不断加强学习,在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食品行业政策前沿内容的学习;积极参加实践,通过暑期社会实践、企业实习、勤工助学、志愿服务等将所学理论知识较好运用到实践中,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他希望,同学们要以刚发展成为中共党员的食工卓越141班、新疆籍满族学生徐子惠同学为榜样,坚定信念、勤奋学习、求实创新、勇于实践,争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


会后,学院向与会学生发放了电话卡,鼓励他们多与家人汇报自己的最新学习和生活状况。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3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