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科学院举办2017年专场招聘会

2017-04-2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郑舒丹 肖伟华 图片:

4月19日下午,动科院2017年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广东温氏、正大、广东溢多利、上海新邦等36家行业知名企业来校招聘,300多名应届硕士、本科毕业生前来应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斌,辅导员刘素惠、苗婧、肖伟华、许柯、李书杰在现场组织并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动科学院动物科学本科专业,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生产学、动物生物工程等研究生专业的学生。招聘单位提供了技术研发人员、技术服务专员、大客户技术销售、产品经理、海外禽料配方师、驻场试验员等各类工作岗位2914个供毕业生们选聘。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进行零距离交流,详细地向用人单位咨询公司规模、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问题,并积极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一边耐心回答求职学生们的问题,同时也通过了解学生们的专业学习情况、实习经历、个人综合素质等信息,考察每位应聘学生的职位匹配度;此外,作为就业指导的环节,部分二、三年级学生也前来体验求职过程,增进自己对本专业职业的认知。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最新信息,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数量预计将达795万人,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着比往年更复杂、严峻的形势。为此,动科学院积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进一步拓展应届毕业生的校园就业市场,不仅积极组织专场招聘会,还充分发掘学院老教师、校友企业等资源,努力为毕业生就业择业服务。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