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白马基地喜迎第一批正式入驻学子

2017-04-12 来源: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作者:郭继涛 祁子煜 图片:

4月10日,白马基地喜迎第一批180名学子正式入驻基地开展教学实践实习,拉开了白马基地建设和运行管理并重的新篇章。



据带队老师介绍,该批学生来自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在这里他们将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农业资源与环境教学实践和土地测量综合实习。



白马基地是学校两校区一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白马基地今年正式承担为期六个月的本科学生教学实践实习任务。为了做好此次工作,白马办会同教务处、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图书馆、后勤集团公司、相关学院围绕住宿、餐饮、洗浴、网络、安全等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希望能给学生提供一个相对较好的环境,确保学生在白马基地顺利开展教学实践实习任务,这也是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对白马基地提出的“三个尽快”要求的举措之一。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6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