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在第七届 “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获奖

2017-04-11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王小文 图片:

4月8日,第七届园冶高峰论坛暨亚洲园林大会在北京开幕。来自世界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景观专家,国内近百个城市的规划局、园林局领导,200多家设计机构和园林企业高管、技术负责人,以及园林教育高校师生代表共1000多人参会,共同探讨园林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论坛举行了第七届“园冶杯”国际竞赛颁奖典礼,我校园艺学院园林系于2016年6月选送的8组本科生参赛作品全部入围提名,并有7组获奖,杨君等同学作品分获一等奖、三等奖和荣誉奖。由于本次参赛学生成绩优异,园艺学院获“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先进教育奖获奖单位、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双重荣誉,园艺学院郝日明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园冶杯”是由亚洲园林协会、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组委会主办,中国风景园林网、世界园林杂志社委会承办的国际性风景园林设计竞赛,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园林系在教学改革进程中,一直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国际风景园林设计竞赛,不仅有助于本科生与国际前沿设计理论实践接轨,也可以加强本科生的专业意识及设计能力,为学科建设及学生培养搭建良好的平台。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110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