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离休直属党支部、校关工委组织老同志参观活动

2017-04-10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孔育红 图片:

4月7日,离休直属党支部和校关工委联合组织老同志赴溧水参观傅家边农业科技园和我校白马教学基地。




傅家边农业科技园是江苏省省级重点农业科技园区之一,1994年由我校校友创建。在园区会议室内,老同志们仔细聆听了园区负责人对园区创建及发展的的介绍后,参观浏览了科技园中展示的园区历史变革、体制机制、区位资源和环境保护等资料图片和实物。



随后,老同志们乘车来到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在基地建设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郭继涛的陪同下,老同志们乘车在园区绕行一周,郭继涛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校白马教学基地概况、园区规划、建设进展以及项目进驻等情况,老同志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关注,纷纷表示,期望白马基地能尽快达成建设目标,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24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