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玄武区预防职务犯罪协会在我校开展科研经费使用情况调研活动

2017-04-07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章法洪 图片:

4月6日,南京市玄武区预防职务犯罪协会在我校开展科研经费使用情况调研活动,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613会议室举行。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副处长李坚,南京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检察官陈国军、叶留贯,玄武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蔡宁、反贪局四组检察官王新格、程良雨、陶冰清等8人参加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科研院、监察处、审计处、计财处有关负责人,部分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和科研项目负责人等14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夏拥军主持。



盛邦跃首先对省市区检察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建设与发展基本情况。


李坚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要求,最后对在我校的调研情况作了总结。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姜东、副院长俞建飞、审计处处长顾义军、计财处副处长杨恒雷分别从部门角度介绍了我校科研经费管理、监督、风险防控情况。


植保学院副院长张正光、园艺学院副院长吴巨友、教师代表窦道龙、陈素梅、熊爱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和团队的科研经费使用情况,对科研经费管理提出了建议。


与会同志就如何更加科学、廉洁地管理科研经费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系检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部门为贯彻“校检共建”预防职务犯罪有关精神,针对目前高校多个领域职务犯罪易发多发的态势而组织开展的,目的是通过调研,分析、查找职务犯罪的风险源点,为辖区各高校提供精准的预防职务犯罪对策。此前,区预防职务犯罪协会已在东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进行了科研经费使用情况调研活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9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