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医院召开中央高校医疗专项课题结题汇报会

2017-04-07 来源:校医院 作者:赵亚慧 图片:

4月5日下午,校医院召开2015年-2016年中央高校医疗专项课题结题汇报会。医院特邀学校资产与后勤党委书记陈礼柱、科学研究院重大项目处处长陶书田出席汇报会,各课题组负责人及医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院长石晓蓉主持。




石晓蓉简要回顾校医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四年来坚持不懈开展课题研究,推动了医务人员钻研业务,提高研究水平和服务技能的工作。耿宁果、王葳、贺亚玲、张婷、陈荣彬、徐礼勇等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高校常见传染病防控管理对策研究》《早期发育指导对儿童生长发育的影响—以南京农业大学社区为例》《构建我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体系的研究》《2型糖尿病病人血脂及血液流变学状况研究》《大学生护理服务满意度的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不同甲基质切除范围在足嵌甲型甲沟炎治疗中的应用效果评价》等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案及内容、研究成果等。



汇报结束后,陈礼柱、陶书田分别讲话。陈礼柱对医院今后的科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建立新理念,不断更新医学知识,做到与时俱进;二是继续打造学习型医院的建设,开拓思路,积极推进医院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三是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师生满意度,将研究成果服务于广大师生。


陶书田对医院第二届医疗专项课题的研究情况表示高度肯定,他认为医院重视、课题组负责是顺利完成研究工作的前提,他希望医院的科研工作能一如既往开展下去,在工作中挖掘研究方向,充分发挥互联网+和大数据的作用,使研究成果让更广大的师生受益。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7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