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7-04-01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刘健 图片:

3月29日下午,后勤集团公司针对2016年7月至2017年3月新入职的18名员工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培训。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张仁萍、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管理员刘健、点米网络科技股份公司人力资源专员查盼盼参与了培训。



张仁萍向新员工详细介绍了后勤集团公司的发展概况,并向新员工讲解了“微笑服务”的重要性。她指出,后勤集团公司的服务根本是“服务育人”,并从“何为服务”“何为育人”两方面分享了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使得新员工认识到一线工作岗位的重要性。


刘健带领新员工重点学习了《后勤集团公司员工须知》的 “行为规范”和“劳动安全”部分以及《突发事件处理规程》,确保新员工在工作中能够遵守学校和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师生。


查盼盼向新员工普及了《劳动合同法》及《工伤保险条例》的相关内容,并现场为新员工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们了解了后勤集团公司的发展状况及相关规章制度,明确了岗位职责,提高了服务意识,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中去。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89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