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十期校友论坛

2017-03-30 来源: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 作者:发展委员会办公室,食品科技学院 图片:

3月29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86级校友、雨润肉食品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宁应邀做客我校第十期校友论坛,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为南农学子作了一场题为“一路同行,共筑梦想”的专题报告。论坛由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明主持,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广龙、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论坛活动,230多名学生聆听了报告会。此次论坛由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食品科技学院承办。



赵宁在报告会上分享了自己与南农的故事。他结合自己在南农读书时有趣的小故事,将自己与南农的故事娓娓道来。他通过“学长的心里话”这一板块,以“诚朴勤仁”校训勉励学子坚持自我、不忘初心,不要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要为清清楚楚的现在而努力。



赵宁从企业管理者的角度介绍了大学生就业择业技巧和注意事项,并结合自己就业择业的经历告诉大家:一个合格的食品工作者应具备“敏感、责任、细心、谨慎、原则”等基本素质,只有这样,才是合格的食品企业管理者,才能走得更远。


赵宁对在校大学生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要坚定信念,不能因为前行得越来越远就忘记自己最初的目标;在企业中要坚持原则,在岗位上要认真负责,与同事要真诚以待;要从宽阔的视野、高远的境界、系统的思维和务实的能力四个方面不断提升自我。



报告结束后,赵宁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5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