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图书馆18项馆内课题获批立项

2017-03-29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蔡自峥 图片:

3月27日下午,图书馆举行2017年馆内课题开题评审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副馆长宋华明、唐惠燕,资源建设和馆风督查总监郑萍以及读者服务部主任胡以涛等组成评审专家组,听取了20项馆内课题的开题汇报。发展研究部主任朱锁玲主持评审会。


评审会上,各位馆内课题申请人分别从选题目的及意义、主要研究内容、创新之处、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就自己的课题研究进行了简要汇报。此次馆内课题申报研究内容丰富多样,涉及校园信息化建设、图书馆阅读推广、图书馆文化产品设计、馆藏资源优化、科研数据管护等多个方面。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每项课题汇报,对有待改进之处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审,20项馆内申报课题,除2项课题需进行合并开展合作研究外,其余18项课题均予以立项。


评审专家组对此次馆内课题申报工作给予了肯定。专家组表示,开展馆内课题研究对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优化图书馆馆藏资源配置,提升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图书馆员们在兼顾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带着研究的视角去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深入研究,通过科研提升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1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