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发展办党支部赴茅山开展党日活动

2017-03-24 来源: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 作者:宋雪 图片:

3月22日,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发展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支部“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和纪念碑,在那里追寻革命先烈和伟大先驱们的足迹,支部书记张红生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对红色基地的参观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和动力。



全体党员还前往吴江唐仲英基金中心(中国)(以下简称中心)参观学习,了解唐仲英基金在中国20多所高校实施的“德育奖学金”项目和“仲英青年学者”计划以及在全国各地中小学实施的“爱心奖学金”等。对唐先生在美国艰苦创业,获得成功以后,设立公益基金,回馈社会以及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中心”参观期间,党员们与“中心”的管理人员就发展办承担的“唐仲英基金中心(中国)景观维护与提升计划”项目的进展进行了交流,并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在“中心”参与了除草、植树等公益劳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0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