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学生宿舍网络建设工程启动

2017-03-24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李新权 图片:

3月23日上午,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学生宿舍网络建设工程启动仪式在基地学生宿舍区举行。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党总支书记查贵庭、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及南京电信公司校园部负责人谈维新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倪峰表示信息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三方的沟通合作,积极推进白马科研教学基地的网络建设工作,加强施工管理,以满足白马校区师生学习、工作与科研的用网需求,最终须实现该网络能无缝对接卫岗校区校园网。




启动仪式之后,与会者实地勘察了建设现场,最后在基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大家就建设工程中可能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会者表示,在推进宿舍网络建设的同时继续加强顶层设计,尽快完成白马校区与卫岗校区的网络互联规划与建设。



据悉,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学生实习生活服务区于2016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为保证给实习师生4月份入驻用网需要,信息中心联合白马办、南京电信多次实地调研和协商,明确该区域网络由信息中心与白马办主导,南京电信参照卫岗校区南苑学生宿舍网络合作模式投资建设,并与卫岗校园校园网的互联互通,最终实现多校区“一张网”的目标,以满足园区师生教学用网需要,也为未来园区农业物联网接入校园网奠定了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4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