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省溧水高级中学师生赴我校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7-03-23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方淦 倪海龙 图片:

3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江苏省溧水高级中学的23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活动包括学术讲座、学校情况简介、学生互动交流和校园参观四个部分。


园艺学院房经贵教授作了题为“水果的微观世界”的科普讲座,介绍了我校园艺学院在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寓教于乐,风趣幽默地讲述了有关水果的科学,在科普的同时也兼顾了生活中的实用性。



我校招生办工作人员为师生介绍了南农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学生互动交流阶段,两位毕业于溧水中学的我校优秀学生代表与来访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多彩大学生活。


师生还参观了农博馆、图书馆、生物标本馆与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四个场所。参观过程中,学生志愿者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学科设置和专业优势,农博馆展现中华农业文明的博大精深,生物标本馆展示自然生物的丰富物种,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展现现代农业科技,图书馆体现我校踏实淳朴的学风,每一处都给前来参观的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悉,校园开放日活动作为招生宣传常规工作之一,为中学生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南农校园、亲身感受大学氛围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对优质生源的吸引力。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