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农办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新农讲习会启动仪式

2017-03-16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严瑾 图片:

3月15日下午四点,新农办党支部在行政南楼B220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新农讲习会启动仪式。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影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深刻感悟到周恩来总理的家国情怀和觉悟担当,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洗礼。支部书记陈巍带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讲四有”“五查摆五强化”“七查摆七强化”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做了班子自评报告。党员个人围绕“四个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进行了党员互评,触及了思想,增进了团结。


评议结束后,新农办党支部举行了新农讲习会启动仪式。新农讲习会是新农办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的支部特色活动,旨在“聚力‘双一流’,发挥党员先进性”,通过“看、听、讲、评、议”的形式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常态化、品牌化,鼓励每位支部党员自己上讲台,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本学期拟开展高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现状与思考、高校农技推广模式和项目实施、新农村服务基地建设工作思考、扶贫开发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等相关主题研讨交流活动。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2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