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3-16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章法洪 图片:

3月15日,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学校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左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周光宏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作工作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校办企业负责人等160人参加会议。



左惟代表学校党委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严格追责问责;三要将纪律挺在前面,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左惟强调,当前要驰而不息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继续扎紧制度的笼子、严格执行制度,做好校内巡察试点工作。



盛邦跃总结了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盛邦跃强调,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谈话提醒力度,切实抓早抓小;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加大问责力度,实行“一案双查”。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陈劲枫、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姚志友分别汇报交流了本单位、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206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