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金牌

2017-03-15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童云娟 图片: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17年年会暨第六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上,我校图书馆“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月系列活动荣获2016年“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金牌表彰。该奖项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组织专家严格公正评选,共有55所高校160项活动参与本次评选。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大学素质教育实践经验交流专题论坛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査贵庭向与会代表们分享了“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月的举办经验,从读书月的缘起、精彩纷呈的名家讲坛、特色彰显的文化展览、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创意阅读文化凝练等五个方面介绍了读书月的活动内容、活动特色及其对大学素质教育的重要意义。此外,图书馆还应大会邀请参加了“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金牌获奖成果的展示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元的文化产品、鲜明独特的文化特色吸引了众多参会代表的驻足参观、关注。


自2009年起,图书馆围绕“世界读书日”开展了“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月系列活动,活动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累计直接参与人数超过3万人次,成为学生中的文化盛事,营造出具有南农韵味的读书文化,提升了大学生的文化素养,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整体目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