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人文院师生前往江苏茶博园洽谈就业工作

2017-03-14 来源: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王雨霏 图片:

3月9日下午,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桂、旅游系主任崔峰教授、旅游系支部书记黄颖、教师殷志华及人文院研究生、旅游系大四本科生前往江苏茶博园参观座谈。



江苏茶博园管委会主任史德林接待了人文院师生一行,并引导师生参观了茶博园区。江苏省茶博园、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与人文院师生就毕业用人需求、茶博园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


史德林表达了对旅游专业人才的渴求。他表示,茶博园现属旅游景区的建设时期,需要大量旅游专业人才参与建设。他希望人文院的教师、专家对茶博园的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促进茶博园产品层次更丰富。朱世桂从会展经济的角度建议茶博园通过承办茶博会等方式提升旅游知名度;崔峰提出应加强茶博园的产品核心竞争力;黄颖提出加强与各中小学联系发展研学旅游等建议。在场毕业生也从专业、游客等多角度提出了富有创新性的建议和想法。


此次调研为人文院学生提供了新的就业机会和方向,也为茶博园的旅游建设提出较多建议,为推动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据悉,江苏茶博园隶属于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第一福地,第八洞天”的道教圣地——句容茅山北麓,是国家4A级风景区。园区占地2500亩,自然风景秀丽,生态环境优越,交通厅条件便利。园区以“感悟茶文化,体会茶境界”为主题,精心打造“茶”文化妙品,将主题园与生产园相融合,集休闲养生、教学科研、生态保护、产业发展于一体,既是江苏省名优茶产地,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也是一个独具魅力的旅游胜地。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6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