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医护工作者参观兵器博物馆

2017-03-13 来源:校医院 作者:胡峰 图片:

3月8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医护工作者参观了南京理工大学兵器博物馆,庆祝国际妇女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据参观了解,南京理工大学由原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分建而成,理工大兵器博物馆经过数十年的建设,珍藏了世界各国不同历史时期的各类武器装备,囊括了火炮类、轻武器类、弹药类、引信类等诸多门类,其中许多为我国自行研制。这些展品记录了炎黄子孙抵御外辱,反抗侵略,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民主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医护工作者们主要参观了一楼陈列的各种火炮、高射炮、导弹、坦克和步战车和二楼陈列的各类引信和炮弹。这里的许多藏品甚至国家军事博物馆都很难看到。大家通过参观开阔了视野,领略到了我国强大的军事工业。


通过参观兵器博物馆,每个人都感触到国家落后就会挨打。为了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每个人都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敬业,携手前进,把伟大祖国建设得更美好。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0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