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7-03-10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王雪飞 图片:

3月6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食品楼220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夏镇波、副书记丁广龙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镇波就本学期学院党委工作作了部署,重点对即将开展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有关通知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党员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客观公正评议教职工党员。夏镇波分析了学院师生党员比例,突出强调了教职工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他从优化学院党的组织架构,加强支部建设和人员配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教职工党支部要创新工作载体,重点结合教职工需求、学院需求或行业需求,建设一个长久性、可持续性的特色品牌项目,促进青年教师能力提升,服务国家农业现代化建设。他希望,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发展教师党员工作,同时做好党员考核评价,为学院即将启动的优秀党员评选做准备。


与会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本学期支部工作设想进行研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