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院赴江苏大学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2017-03-10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束浩渊 图片:

3月9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广龙一行5人赴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落实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国际视野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生工作水平。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俊,院长马海乐,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杰,江苏大学团委副书记潘金彪以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陪同调研。



周俊对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突出强调了江苏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一脉相承、同根同源,希望双方加强学院间学生工作交流与合作。


张伟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重点就学生工作考评体系、辅导员队伍建设、科技竞赛成果与经验等作了介绍。他还就学生创新训练1-3-5塔式管理、创业团队孵化、国际化教育政策支持、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学业导师作用发挥等详细介绍了经验与做法。


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分别结合调研主题作了经验交流。丁广龙对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表示感谢。双方就基层学生党组织建设与学生党员作用发挥创新做法、研究生精品活动创建、学生志愿服务品牌载体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展开深入研讨。会后,潘金彪与丁广龙一行就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我校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祖海珍,本科生辅导员王雪飞、束浩渊、周凌蕾等参加调研。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1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