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7-03-10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王聪 图片:


3月9日下午,后勤集团公司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资产与后勤党委书记陈礼柱,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岩,资产与后勤党委副书记、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会奎,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仁帅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胡会奎、孙仁帅主持。



本次会议应出席正式代表53人、列席代表18人,实际出席正式代表50人、列席代表14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分三个阶段召开。第一阶段由姜岩总经理作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后勤集团公司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后勤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时进一步指出2017年的重点工作及常规工作任务。


姜岩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后勤集团公司坚持“三保三提高”工作思路和“三服务两育人”工作宗旨,坚守“三线”不放松,圆满完成第三届职代会第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本科教学迎评工作提供了优质后勤服务保障。


姜岩强调,做好2017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她希望广大后勤职工坚持以服务为根,以师生为本,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全力做好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而努力奋斗。


大会第二阶段,各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在分团讨论中,代表们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工作报告》。


大会第三阶段,经与会代表分团审议和表决,全票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


陈礼柱致大会闭幕词。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也是后勤服务“十三五”发展规划关键一年,当前,学校以建设“双一流”为目标,全面加快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他希望全体后勤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发展目标,同心同德,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地把本职工作做细做好,扎扎实实推进后勤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实现学校建设“双一流”的伟大目标保驾护航。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