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图书与信息中心调研白马基地网络建设情况

2017-03-10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罗国富 图片:

3月9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总支书记查贵庭带领网络运营及用户服务两个部门主任前往我校溧水白马基地调研网络建设情况,同时也邀请了南京电信公司和溧水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起到白马基地现场考察并讨论网络合作建设方案。



在现场交流会上,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介绍了目前基地信息化设施现状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尤其是即将到基地实践学习的本部学生在基地无法使用校园网相关数字资源以及教师无法在卫岗校区远程监控管理基地的大棚作物等亟需解决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查贵庭建议延用2013年卫岗本部本科生宿舍网建设方式,尽快开展基地无线网络和主干网络建设,满足学生在基地实践学习时用网需要。会议同时与中国电信公司达成了共识,将共同推进白马基地网络基础建设以及实现基地与卫岗本部网络主干互通。


会上,倪峰表示,信息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积极推进白马科研教学基地的网络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顶层设计,尽快完成白马校区与卫岗校区的网络互联规划与建设,探索推进园区弱电管网规划建设模式。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阅读次数:2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