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03-0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王晓月 图片:

3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生科楼E2004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赵明文在会上宣读了《2016年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工作者表彰决定》,对获得表彰的同志给予肯定,鼓励大家争优创先。


蒋建东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并部署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和要领,一是积极跟踪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认定遴选工作,完善“双一流”建设方案,对于如何开展学科动态调整,创新机制体制,筹划学科特区,明确建设项目等做了深入解释;二是对于新校区总体规划和主要单体方案设计进行通报,提出学校将全力加速以新校区建设为核心的两校区一园区建设进程;三是根据《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对进一步落实人事聘用、考核与分配改革,构建合理的多元聘用、考核评价以及绩效奖励政策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四是完善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



最后,蒋建东对硕士研究生招生、近期各类项目申报要点、生命科学实验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做了阐释和部署,着重强调了学校对于改革的要求及改革对学院、专业教师的影响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水平的提升。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