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召开会议部署“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7-03-08 来源:农学院 作者:姚敏磊 图片:

2月28日下午,农学院党委在学院B1013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深化开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农学院党委书记戴廷波主持,党委副书记殷美、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戴廷波带领大家学习文件精神,要求基层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规定和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一步深刻查摆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结合实际,在此基础上最终形成书面提纲和总结材料。

  

会议强调,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认真抓,科学管,严落实,要与前期“两学一做”活动相结合,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一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事不对人,查找问题共同进步,做到民主评议会不走过场;二要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