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度岗位工作计划汇报会

2017-03-0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董志昕 图片:

3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三楼教室举行科级以下人员2017年上半年工作计划汇报会,院长、院党总支书记李友生主持汇报会,副校长董维春、校办主任单正丰、人事处长包平、教务处长张炜、审计处长顾义军作为专家评委出席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16名工作人员分别上台汇报2017年上半年度的工作计划,大家从对岗位职责的认识,工作计划的安排,工作中的创新点及对全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并对职工有关工作中的疑问和建议进行了解释说明。汇报会历时3个小时。



董维春在总结中介绍了国际和国内继续教育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并分科室岗位对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点评。李友生要求全院职工认真消化接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将工作计划制定的更加合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把继续教育工作做出水平做出成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明远、副院长陈如东出席会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