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17-03-03 来源:工学院 作者:蒋渊 图片:

    3月2日上午,工学院党委在育贤楼C402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昌新、副书记张兆同,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韩立新等同志参加会议。张兆同主持会议。

  

  

李昌新结合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就学院党委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宣传思想工作力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师德建设,做好全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和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三、围绕学院建设、发展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推进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李昌新还就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费管理和使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张兆同就做好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工会工作、学生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韩立新还结合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党办发[2017]4号)精神,就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有关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指标、宣传思想工作量化考核指标等作了说明。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9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