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7-03-02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金洁南 图片:

3月1日,动物医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于逸夫楼3036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熊富强、分管教学副院长曹瑞兵以及动物医学院各班级班主任。

  

  

会议伊始,熊富强结合《动物医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对本学期班级重点工作进行了阐释,重点提出要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并结合上一学期各班级考试成绩,要求班主任老师与GPA低于2.0的学生进行谈话。熊富强指出,班主任要保证一学期策划召开班会2次,与每位学生谈心谈话不低于2次,要健全班级信息反馈系统。

  

会议上,副院长曹瑞兵结合个人班主任及教学经验,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专业教育与学生工作相结合,要注重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动医152班班主任曹猛分享了优化班级学风的系列举措;动药141班班主任王丽平分享了动药专业如何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并分析了班级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此外,动药121班班主任武毅提出,要提醒17届毕业生核对已修学分总数,重点关注参加毕业清考的学生,确保班级学生顺利毕业。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