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信息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7-03-01 来源:信息科技学院 作者:王春伟 图片:

3月1日下午,信息科技学院在教学楼七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敬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郑德俊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总结了工作中四个重要,分别是:自信很重要,方向很重要,自我努力很重要和氛围很重要。郑德俊布置学院本学期工作,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有五个方面,分别是:人事制度改革与科级及以下人员聘任工作,双一流建设工作,一级学科建设工作,教学与实验室改革工作和科学研究工作。

  

梁敬东布置学院党委本学期四方面重点工作,分别是:继续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成果,做好学校党委对二级单位的巡视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按照学校要求召开学院教代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振田布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副院长何琳布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学院会议后,信息管理系和计算机系召开了系工作会。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