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02-28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2月21-22日,动物医学院连续召开学院机关工作会议、院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大会,逐层布置新学期的工作。

21日下午,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会议,院长周继勇参加会议,副书记熊富强主持会议。周继勇说,2016年学院机关在人员不齐整的情况下完成了较为困难的工作任务,新学期要围绕学校及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再接再厉。他表示,要建设一流的学科先要建设一流的学院,建设一流学院必须要有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管理与一流的机关队伍分不开;要加强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度,按章办事,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实际要有想法,还要有办法,只有把工作做好才能做到行政工作的不可替代性。会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左惟书记“深化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内涵,凝聚建设与发展合力”的专项报告,并围绕左书记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22日上午,召开学院中层干部工作会议,院党政班子领导、各个系和部门主要领导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周继勇强调了2016年本科教学评估、学科评估、学位点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要求继续加大制度考核力度,实施创新改革。会上围绕本科教学质量改革、教学团队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和作风学风建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22日下午,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范红结、院长周继勇、党委副书记熊富强、副院长曹瑞兵、副院长苗晋锋以及各系所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熊富强主持会议。

范红结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主要从党建和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两校区一园区”建设工作、“双一流”建设工作、改革创新统筹发展、正确解读校风校训等五个方面,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深入解读。

周继勇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周继勇强调依照学校人事制度改革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工作,学院机关、院属单位部门负责人换届聘任工作,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加强学科与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及人才培养等其他常规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