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会

2017-02-26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杨亮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校机关作风建设,适应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需要。2月21日,动物医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会,院长周继勇、副书记熊富强及学院行政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富强主持。

  

周继勇肯定了2016年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在服务和推进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同时提出,目前学校积极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一流的大学,需要有一流的管理服务,而一流的管理服务与机关队伍密不可分。广大机关工作人员要认识当前的形势要求,明确自身价值定位和责任担当;要转变工作态度和工作理念,提高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让工作更精准、更规范、更有效;要主动谋划,高效落实,强化成员之间的协作和互助。

  

会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左惟书记“深化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内涵,凝聚建设与发展合力”的专项报告材料,并围绕左惟书记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审核:

校对: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2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