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第三届江苏高校园艺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南农大举行

2017-01-2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新  图片:

    1月18日,由江苏省园艺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江苏高校园艺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扬州大学、金陵科技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院校的30多位园艺专业专家、教授和一线教师参加本次大会。江苏省园艺学会副理事长、金陵科技学院副院长刘卫东教授,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苏省园艺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侯喜林教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张炜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教授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各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方案与思路,并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对推进园艺专业的教学改革以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

    会上,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房经贵教授、扬州大学园艺与植保学院陈学好教授、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植物科学系许建民副主任分别就本校园艺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在线课程建设思路、园艺人才如何适应社会发展能力的培养等做了主题报告。与会各单位就现代园艺专业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学生专业思想教育、人才培养的选拔标准与错位培养、新形势下园艺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还表决确定了下一届江苏高校园艺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的承办单位。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39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