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工程类专项)启动会

2017-01-2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杨雅斯  图片:

    2017年1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2017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工程类专项)工作启动会。副校长戴建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计财处、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校区发展与基本建设处、审计处、科学研究院、图书馆、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等项目实施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许泉主持。 

    会上,许泉对2017年我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预算安排情况(工程类专项7个项目,预算资金7690万元)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教育部出台的财政专项预算执行绩效考核政策,对我校工程类项目预算执行工作安排(包含项目设计、招标、工程施工、竣工审计、资金支付等关键时间节点)征求各部门意见。经过研讨,会议明确了各项目的预算执行进度时间表及绩效考核内容。

    戴建君对2017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工程类项目的预算执行工作进行部署,同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财政专项的预算执行工作,充分认识预算执行对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意义,会后各项目执行单位要立即启动工程类项目的实施。第二,项目相关单位要全面梳理项目工作分工、明确责权关系、加强工作联动与协作,把握时间进度及主要控制点,规范使用项目经费,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完成项目各阶段工作。第三,学校实行工程类项目预算执行奖励制度,确保2017年工程类项目预算执行任务的顺利完成,最大程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4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