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工会组织新教职工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6-12-2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李石  图片:

    12月21日,工学院工会组织2015至2016年新进教职工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周恩来同志在梅园新村的工作史迹,近距离感知我党优良的历史传统和深邃的精神内涵。

    梅园新村纪念馆由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铜像、周恩来图书馆等遗迹和景物组成。在讲解员生动地解说下,周恩来同志那坚定、沉着、睿智、从容的革命家形象触手可及。大量珍贵历史文物和资料——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一桩桩往事,无不辉映着先辈的伟岸身影,在岁月中激荡着永不减退的澎湃豪情。

    参观学习的过程虽然短暂,但大家却深受触动,更加体会到今天和平宁静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自己作为教师的责任,进一步坚定了投身教育事业,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178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