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赴江苏盐城一中和亭湖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共建活动

2016-12-2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经管院学工办  图片:

    12月20日,在经济管理学院的组织下,我校江苏盐城地区招生宣传组赴盐城市第一中学和盐城亭湖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当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工会主席韩喜秋、动医学院孙卫东教授与盐城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王乃宁,副校长王洪明、沈增宏、尤为军等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下午,卢忠菊一行与亭湖高级中学校长薛振鸿、副校长仇阿平、工会主席冯晓红等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签约授牌仪式上,卢忠菊从我校基本情况、招生政策、近几年生源分析及育人特色等方面作了介绍。两校校领导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学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之后双方就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讨论。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校联系,增强合作,发挥两校的优势和特色,为今后双方选拔和培养人才打好基础。双方还就下一步深化合作的具体方案进行了交流。 


    我校动医学院孙卫东教授应邀分别为两校900余名中学生作了题为“动物健康——时刻影响你的生活”的科普知识讲座,受到中学生热烈欢迎。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28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