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2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李艳丹  图片:

    近日,植保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专题讨论学习,进一步深化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本科生一支部书记李艳丹老师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等三个基本问题。她说,之所以在大学生党员中优先开展会议精神学习活动,是因为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在同学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地去影响身边的人,使思想政治建设之风能吹向更多人。

    本科生三支部书记张聪老师鼓励支部党员树立正确的三观,多关注时事,进行独立思考,形成自己的判断,同时拥有辨别是非的能力,要给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

    研究生党员胡媛媛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对自己的祖国有信心,这种信心建立在对祖国的了解和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基础上,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本科生党员李钰结合自身学习心得,指出大学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关系到民族的发展与未来,而大学期间的思政课程,对于启迪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有着重要意义。因此希望学校加快思想课程改革,让课程更接地气、更入人心、更富引领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10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