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子获“第12届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一等奖

2016-12-1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张彩玲  图片:

    12月12日下午,第12届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颁奖仪式在日本驻华大使馆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学生张彩玲、蒋易珈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此外,日语系教师石原美和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张彩玲作为学生代表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获奖感言。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莅临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由日本侨报社•日中交流研究所主办,自2005年至今已举办12届。此次大赛共收到全国各省市189所高校的5190份投稿。大赛题目围绕“访日中国人除了‘爆买’还能做什么”、“我现在的日语老师”、“对过去获奖者的感想”三个主题展开。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60名。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8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