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图书馆举行“服务素质提升月”汇报总结会

2016-12-1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张月群  图片:

    12月14日下午,工学院图书馆举行“服务素质提升月”汇报总结会。工学院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张月群主持。

    鲁杨、俞海平、张月群、李爱平先后汇报了参加2016年“阅读推广青年论坛”暨“富媒体环境下的阅读推广创新研讨会”及各类年会的情况,从会议主要内容与学术观点、其它高校图书馆相关工作的先进经验以及我校图书馆今后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丁青、罗宇辉、朱爱兵、嵇元重点汇报了读者服务部、资源建设部、信息网络部和办公室开展业务学习与讨论情况。

    副馆长吉翔对2016年“服务素质提升月”工作进行总结。

    据悉,今年的“服务素质提升月”以各部室赴校部图书馆对口部室进行业务学习与交流为主,期间还安排了外出参会与学习,立足工学院图书馆工作实际,向校部图书馆和其它兄弟图书馆学习,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的服务素质。他要求全体馆员,尤其是年轻馆员,以“服务素质提升月”为契机,努力钻研业务知识,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服务读者的业务技能和业务水平,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做出图书馆人的应有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9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