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拉萨市扶贫系统行政业务人员来我校培训

2016-12-0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秀琴  图片:

    12月5日下午,拉萨市扶贫(农发)系统行政业务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苏省委农工办、扶贫办副主任朱子华,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拉萨市扶贫(农发)办书记普布顿珠等出席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主持典礼。 


    董维春在致辞中欢迎拉萨扶贫系统干部来我校学习交流,并介绍了我校与西藏拉萨的长期合作情况及双方建立的友好关系,希望通过培训,学员能更多地了解南农,结业后与学校建立更广泛的合作。他介绍了我校百余年的发展历史和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教学资源优势,认真组织协调好培训的各项工作,按照江苏省委农工办(扶贫办)和拉萨市扶贫办的要求,将培训班办好、办实。

    普布顿珠作开班动员讲话,他简述了此次培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希望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将江苏精准扶贫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思路带回去,尽早实现脱贫目标,并向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的重要性;二是启发思考、学习江苏发展的新理念;三是遵守纪律、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四是服从管理,展示拉萨良好形象。

    朱子华代表江苏省委农工办向学员表示欢迎,并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促进两地交流、交往、交融,携手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他表示,省委农工办作为对口支援单位,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给予拉萨市扶贫(农发)办积极支持,在人才智力支持上进一步加大投入,在民生项目援建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在推动产业合作上发挥优势,助力拉萨脱贫攻坚。

    朱子华作“实施精准扶贫,不落一村一户一人”首场专题报告。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19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