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6年江苏省基层农技人员省级种植业培训班在南农开班

2016-12-0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12月6日上午,2016年第一期江苏省基层农技人员省级种植业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盐城、宿迁的150多名各区县基层农技人员参加了培训。江苏省农委科教处处长姜雪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友生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主持。 


    李友生致欢迎辞。他就省农委对我校长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目前学校的教学科研实力和服务社会的情况。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虽然已经连续多年承办江苏省基层农技推广骨干人才培训项目,但每年都根据中央1号文件和农业部会议精神,及时调整和更新培训主题,将最新的文件精神解读和农业新技术、新模式介绍给广大农技人员。今年,将延续这种做法,从国家三农战略角度出发,结合基层实际需求,精心设置培训课程,优选师资,全力以赴地做好省级种植业班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他希望学员们多提宝贵意见,共同进步。 

    姜雪忠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现代农业发展的形势和省农委农村工作会议的精神,阐述了作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性,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力争通过这次学习在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方面有较大的提高,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更好的基础。  

     典礼结束后,姜雪忠作题为“农业推广体系如何适应新型经营”的首场专题报告。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14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