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安徽省无为县2016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在南农开班

2016-12-0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12月4日下午,2016年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县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无为县农委主任傅祥军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无为县农委副主任李桃春主持。  


    陈如东在欢迎辞中指出,中央高度重视三农问题,各类惠农政策层出不穷,当前是发展农业的最佳时机,基层农技人员应把握机遇,将最新最优的农业技术推介给广大农民,促进当地农业发展。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综合实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办好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我校加快发展农业科技创新、服务农业农村的具体体现,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无为县农委的要求,合理设置培训课程,优选师资,按需安排好后勤服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同时希望校地双方能加强交流与合作。    

    傅祥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说,当前无为农产品迈向品牌时代,创建农业品牌强县的过程也是农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农业科技成果推广的好坏直接决定了转型能否成功,因此全县农技人员要继续加倍努力,为无为县农业发展添砖加瓦。他要求学员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讲,勤于思考,注重培训效果;在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探索提高农业的综合效益。 

    据悉,2016年无为县基层农技人员在我校分畜牧水产和种植业两个专业开展了三期培训,参训人员共计160余人。

审核:

校对:

编辑:王梦璐 石松

阅读次数:1901

(0)